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5179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[玩具,模型] threezero 超獸機神 ROBO‐DOU 斷空我 (Kelvin Sau版本)

[複製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2-7-25 09:2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新帖
新舊程度:: 全新
交易意向:: 等價交換
交收地點:: 指定地點
貼圖確認:: 已貼上不少於三張物品的現況圖片










1980年代的經典日本動漫《超獸機神》「斷空我」,擁有精美機械結構細節與高度可動性,同時具有由4台機械人組成的變形功能。ROBO‐DOU Dancouga (Kelvin Sau Redesign)無比例收藏級可動人偶在配上背面大砲模式下高約 33.5 釐米(13.2 英吋);而不包括大砲下高約 26 釐米(10 英吋)。它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金屬上色以及 threezero著名的舊化塗裝,以突出所有細節。它的活動關節部分採用鋅合金和金屬件,4台機械人合共有203個關節,由 ABS、PVC、POM、鋅合金和金屬部件構成,內部結構部分採用鋅合金和金屬件,如活動關節。

「斷空我」由4台機械人組成︰鷹戰機、豹戰機、獅戰機和象戰機。鷹戰機可以在普通模式(戰鬥機形態)和人形模式(人類形態)之間轉換。豹戰機、獅戰機和象戰機可以在普通模式(坦克形態)、侵略模式(動物形態)和類人形形態(人類形態)之間轉換。4台機械人均為全可動,內部結構部分採用鋅合金和金屬件,如活動關節。

武器包括「斷空劍」、飛行助推器、鷹戰機的光束槍、豹戰機的衝擊槍、獅戰機用的衝擊槍、象戰機用的光束炮,還包括一個接合器,能把三把槍和發射器組合成大型武器「斷空炮」。套裝還包括6對可互換的「斷空我」和象手(拳頭x 1對、放鬆手x 1對、造型手x 1對、握「斷空劍手」x 1對、握光束炮手x 1對、握「斷空炮」手x 1 對),3隻豹戰機的手 (拳頭x 1對、右握衝擊槍手1隻)及3隻獅戰機的手(拳頭x 1對、右握衝擊槍手1隻)。

特點:
配上背面大砲模式下高約 33.5 釐米(13.2 英吋);而不包括大砲下高約 26 釐米(10 英吋)
4台機械人合共有203個關節
內部結構部分採用鋅合金和金屬件,如活動關節
「斷空我」由4台機械人組成︰鷹戰機、豹戰機、獅戰機和象戰機
鷹戰機鷹戰機可在普通模式(戰鬥機形態)和人形模式(人類形態)之間轉換
豹戰機、獅戰機和象戰機可以在普通模式(坦克形態)、侵略模式(動物形態)和類人形形態(人類形態)之間轉換
配件:
「斷空劍」
飛行助推器
鷹戰機的光束槍
豹戰機的衝擊槍
獅戰機用的衝擊槍
象戰機用的光束炮
還包括一個接合器,能把三把槍和發射器組合成大型武器「斷空炮」
6對可互換的「斷空我」和象手(拳頭x 1對、放鬆手x 1對、造型手x 1對、握「斷空劍手」x 1對、握光束炮手x 1對、握「斷空炮」手x 1 對)
3隻豹戰機的手 (拳頭x 1對、右握衝擊槍手1隻)
3隻獅戰機的手(拳頭x 1對、右握衝擊槍手1隻)
使用物料︰ABS, PVC, POM, 鋅合金和金屬件
包裝尺寸: ~(H360 x W320 x 120)mm(3kg)

https://www.threezerohk.com/zh-hant/product/robo-dou-dancouga-kelvin-sau-redesign/
$1700

0 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Facebook|YouTube|LayerStack|手機版|若要引述本站內容,必須註明出處!

GMT+8, 2024-4-26 03:37 , Processed in 0.11840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