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2207|回復: 0
收起左側

[潔面,護膚] 陰部健康的秘密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6-24 18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女性在不同年齡階段,陰部都有機會出現不同問題,要讓自己在不同年齡都活得輕鬆自在,Lactic Acid正正是女性陰部不可或缺的保養成分。Lactic Acid乃天然乳酸,由牛奶成分製造,溫和而不刺激,更不會令特別部位構成倚賴。

其實,女性在不同的人生階段,都有特別的理由需要Lactic Acid:
青春期─女孩子第一次開始來經,代表陰部開始呈酸性,益菌也會增加,用以抵抗害菌。可是,由於經血屬鹼性,而一般女孩子都不太懂得怎樣處理經期間的衞生,故有機會令陰部的pH值上升,出現異味和痕癢等問題。女孩子可每天使用含Lactic Acid天然乳酸的女性潔膚液,即使平常日子,也能有效維持天然抵抗能力,減少日常及經期間的不適感。

懷孕期─當女性懷孕,荷爾蒙會出現變化,抵抗力下降及較易出現分泌物,故容易出現感染情況。要預防懷孕期間陰部受到感染,這是一個重要課題,保持個人衞生固然重要,但增強陰部抵抗能力同樣重要。孕婦可考慮使用不含藥性,而含有Lactic Acid天然乳酸及Lactoserum的女性潔膚液,因為這兩個成分能有效加強抵抗能力,性質溫和,非常適合孕婦每天使用。

更年期─更年期的女性,最易出現兩大問題:1) 陰部益菌感少,容易受到害菌入侵而引致感染,導致痕癢、異味及不適感;2) 天然潤滑分泌減少,陰部出現乾澀,引致痕癢。要解決以上兩大問題,秘密依然是Lactic Acid天然乳酸,使用此成分的潔膚液,能維持陰部的天然防禦,預防感染;而Lactic Acid更能修復乾澀特別部位,預防因乾燥而導致的痕癢問題。

http://www.metrodaily.hk/metro_c ... %E7%A7%98%E5%AF%86/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Facebook|YouTube|LayerStack|手機版|若要引述本站內容,必須註明出處!

GMT+8, 2024-3-28 17:24 , Processed in 0.1205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